牛車俥蜜餞文化村,全台只此一家,絕無分店!

牛車俥蜜餞文化村成立於民國95年1月份,
園長以蜜餞起家,自製研究蜜餞,
從事蜜餞行業已有25年之久,
憑著對製造蜜餞的堅持,
為了服務廣大的饕客們,將休閒、藝術、懷舊和蜜餞結合創立了牛車俥蜜餞文化村。


至安農八路轉進來,看到美麗的貝殼牆貝殼柱,不用懷疑,牛車俥到了囉!
貝殼牆貝殼柱可是本園區的招牌唷!本園區以百萬顆貝殼點妝佈置,不僅外觀,連內部牆壁天花版,還有深受遊客喜愛拍照的-貝殼隧道,都由園長一家人一顆顆手工貼黏,有花有草,有小鳥,有鯨魚,栩栩如生,讓生活緊張的現在人,宛如置身於大自然中,單純又自然的享受,還有個阿祖的糧倉房,擺設許多古早農具用品,甚至連掌櫃的櫃檯,都具復古風味,在享受好吃蜜餞之餘,重拾古早時候的回憶,來到牛車俥,除了品嚐蜜餞,還可與三五好友,坐在涼亭,抬頭欣賞古早味大碗公,乘著微風,喝咖啡、聊聊天,享受最單純最簡單的幸福。

 

牛車俥蜜餞文化村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安農八路52號 電話:(03)957-3157 傳真:(03)954-7086

網頁設計:YilanMinsuOnline 宜蘭民宿線上設計維護